secretariat

學生事務處

逢甲大學舉辦「表達與演說-激勵生命方法青年研習營第01期」

逢甲大學舉辦「表達與演說-激勵生命方法青年研習營第01期」

學務處 課外組
明:  
  一、 本會與逢甲大學舉辦「表達與演說-激勵生命方法青年研習營第01期」,擬於111年9月2日至111年9月4日在台中聖愛山莊辦理課程「表達與演說-激勵生命方法青年研習營第01期」,研習時數合計24小時。
  二、 本課程零基礎,以演講、會談、分組結構、情境演練、角色扮演及個案研討等方法,掌握「演說與人生的關係、如何準備演說、如何表達地引人入勝、怎麼了解群眾的心理」,了解自己創造個人演說魅力。
  三、 由學校或師長推薦之在學生(含應屆畢業生),學費享有補助,自行報名之學生亦享有優惠價格,即日起開放報名至111年6月30日截止,詳細資訊與上報名請洽:https:// forms.gle/bFNNCiKgy5sQazVf7。
  四、 敬請貴校協助張貼活動海報廣宣。

學務處

聯絡資訊

連絡電話:(02)2909-7811

地      址:

243083 新北市泰山區泰林路三段2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