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ariat

學生事務處

嘉義縣政府「2022嘉義縣青年領袖營」

嘉義縣政府「2022嘉義縣青年領袖營」

學務處-課外組
明:  
  一、 本活動旨在鼓勵青年關注公共議題,培養青年公民素養,提供青年在地就近性政策參與管道,促進青年公共參與。
  二、 凡29歲以下就讀嘉義縣大專院校之在學學生或設籍在嘉義縣之大專院校在學學生,並以參加社團擔任幹部或參加社團經驗豐富者優先錄取。
  三、 兩梯次活動時間及地點如下:
     (一)活動時間(需住宿):
     1、第一梯次:111年7月19日(星期二)至7月21日(星期四)。
     2、第二梯次:111年8月23日(星期二)至8月25日(星期四)。
     (二)活動地點:仁義湖岸大酒店。
     (三)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1年7月1日止。
     (四)報名網址:https://reurl.cc/QLYr45。
  四、 活動全程免收費用,惟學員需於錄取時繳交新台幣300元保證金、公共政策看法與建議約500字及紙本疫苗接種卡圖檔,始完成報名手續。全程參訓完畢或請假未逾4小時者,將於活動結束後全額退還保證金,請假超過4小時則不予退還保證金,詳情請見附件活動簡章。
  五、 活動聯絡資訊請洽本校產學合作及職涯發展處(產學合作組)黃馨瑩組員、吳佳茵專案計畫助理,連絡電話:05-2721001分機8631(黃)、8640(吳),電子郵件:hsinying@nhu.edu.tw。

學務處

聯絡資訊

連絡電話:(02)2909-7811

地      址:

243083 新北市泰山區泰林路三段2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