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ariat

學生事務處

(重要公告)日間部學生各類學雜費減免第一階段收件二次公告

(重要公告)日間部學生各類學雜費減免第一階段收件二次公告

學務處-生輔組

111學年度第1學期日間部學生申請各類學雜費減免

第一階段申請作業第二次公告

有就學貸款需要的同學請在第一階段完成減免申請

◎注意:每一個學期都需自行提出申請,符合減免資格同學務必於期限內完成申請,以免影響後續就學貸款申請或繳費。逾期視同放棄申請權益,後果自行負責。

第一階段紙本繳交期限:自111年6月1日上午8:00起至111年6月30日下午5:00止

(第一階段完成減免申請流程同學,於學校繳費公告後,至第一銀行e學費網下載繳費單直接繳費)

郵寄繳交地址:243新北市泰山區泰林路三段22號,黎明技術學院生活輔導組收(以收件章日期為主)

(寄出前請務必仔細檢查,資料有缺漏恕不受理

再次提醒 

  • 依教育部規定學期中辦理休學或退學之學生,於復學之次一學期方得申領。
  • 符合減免資格同學務必儘快完成申請,以免影響後續就學貸款申請或繳費。逾期視同放棄申請權益,後果自行負責。因學雜費減免無法追溯既往,故無法補申請上學期之減免。
  • 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減免資格者,需繳交核定於111年期間之資格證明(請務必至各區公所辦理證明文件)。
  • 身心障礙學生身心障礙人士子女(不含碩士在職專班)110年度家庭所得(學生及父母所得總和,若學生已婚者需加計配偶)需未超過新台幣220萬元
  • 教育部規定延長修業、暑期(重)補修、輔系、雙主修及教育學程不得申領。身心障礙人士子女就讀研究所在職專班、延長修業年限、重修、補修者,其就學費用不予減免。
  • 教育部規定身心障礙學生就學減免,包括重修、補修、輔系、雙主修、教育學程及延長修業年限。前項就學費用之減免,同一科目重修、補修者,以一次為限。
  • 具有多種身份者,僅能擇一辦理;若有領其他教育部補助費者,也僅能擇一辦理申請
  • 如經學校審核完成後,因故於開學兩週內辦理休(退)學者;則由學校主動註銷減免資格。

學務處

聯絡資訊

連絡電話:(02)2909-7811

地      址:

243083 新北市泰山區泰林路三段2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