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ariat

學生事務處

財團法人藏應宏道基金會函送辦理「111年生命關懷徵文暨短片競賽」簡章

財團法人藏應宏道基金會函送辦理「111年生命關懷徵文暨短片競賽」簡章

學輔中心.
明:  
  一、 為增進生命關懷之生活實踐與反思能力,藉由自身經驗撰寫一一生命關懷相關之文章、二故事及短片。
  二、 徵文比賽分為寫作類、閱讀類;短片以關懷生命愛在每一天為主軸,題目自訂。
  三、 分為學生組(高級中等學校及大專校院日間部之在學學生,送件時仍需具在學身分)、社會組(含大專校院進修部、進修學院及在職專班),同一作品不受理跨組參賽。
  四、 徵文暨短片收件截止日期至111年9月30日(星期五)止。
  五、 檢附徵文比賽暨短片競賽簡章乙式一份(如附件)。
  六、 若有相關疑問,請逕洽本基金會網頁https://www.zangying.org.tw或07-3161728。

學務處

聯絡資訊

連絡電話:(02)2909-7811

地      址:

243083 新北市泰山區泰林路三段2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