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ariat

學生事務處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函知辦理「111年度提升心理衛生專業人員實務訓練─家庭衝突解決工作坊」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函知辦理「111年度提升心理衛生專業人員實務訓練─家庭衝突解決工作坊」

學輔中心.
明:  
  一、 課程簡介: (本課程採線上視訊授課方式進行)
     (一)8月16日:●現代人的婚姻與家庭衝突-衝突解決模式之選擇●婚姻解消的速食與功夫菜-一個前提、五種困境一次解決●外人幫不了的功課-父母對未成年子女應盡的努力●衝突案例討論與演練-「都是你的錯」VS「算是我的錯」
  二、 活動時間:民國111年8月16日(二)9:00-16:30。
  三、 參加對象:輔導教師、諮商及臨床心理師、社工師與諮商實務工作者、相關專業工作者及科系所學生。
  四、 詳細資訊請連結至本校社區心理諮商及潛能發展中心網頁:http://human1.ncue.edu.tw/bin/home.php或見附件簡章。
  五、 電話洽詢時間:週二至週六8:30-16:30。04-7232105轉1445。

學務處

聯絡資訊

連絡電話:(02)2909-7811

地      址:

243083 新北市泰山區泰林路三段2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