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ariat

學生事務處

(重要公告)111學年度第1學期低收入戶學產助學金申請通知(截至9/30止)

(重要公告)111學年度第1學期低收入戶學產助學金申請通知(截至9/30止)

學務處-生輔組

111學年度第1學期低收入戶學產助學金

申請資格:

  1. 具中華民國國籍且低收入戶身分者(完成低收入戶學雜費減免同學)。
  2. 前一學期在學平均成績60分以上且德行評量無小過以上處分者(一年級新生上學期免審核成績)。

需繳交資料:

  1. 申請表及切結書——於9月6-30日期間向導師或生輔組(J707辦公室)領取填寫。
  2. 110學年度第2學期成績單乙份(一年級新生免附成績單)轉學生需附前就讀學校之學期成績單。
  3. 印章一顆(已交者免繳交,勿交存摺印章,於畢業或休退學時歸還)。

申請期限:即日起至111年9月30日截止,逾期不予辦理,後果自負。

 *請儘速將相關文件於截止日前繳回,缺件或與格式不符恕不受理。

其他:

  1. 未繳帳戶影本給出納組者,請至出納組繳交學生本人帳戶封面影本。

★★★該筆助學金由學校轉匯予學生,請務必補件,以利行政作業流程。

  1. 未完成低收入戶學雜費減免同學請儘速辦理。
  2. 復學或轉學生,同樣學程已申請過者不得再申請。

 

學務處

聯絡資訊

連絡電話:(02)2909-7811

地      址:

243083 新北市泰山區泰林路三段2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