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ariat

學生事務處

111-2宿舍第二梯次核准名單

111-2宿舍第二梯次核准名單

學務處-住服組

111-2宿舍核准名單

第二梯次核准名單如下:

111-2校內宿舍境外生核准名單(第二梯次)

111-2校內男宿核准名單(第二梯次)

111-2校內女宿核准名單(第二梯次)

111 2明志館宿舍核准名單(第二梯次)

台生女生宿舍棟別統一為第二宿舍F棟。

 

注意事項:

1.入住時間、地點如下:

入住時間:2月11日(六).2月12日(日) 9:00~16:30

若有特殊原因需延後辦理入住,請學生自行連絡宿舍老師(Line私訊或於上班時間撥打02-29097811/29097812分機1215)

入住服務台女生宿舍開設於F棟四樓販賣機前、男生宿舍開設於F棟二樓平台。

車輛男生停放F棟前停車格、女生停放後山籃球場。

*配合總務處車輛控管,入住期間車輛入校須提供通行證供警衛室識別方可入校,通行證宿舍老師會放電子檔於宿舍line群組供同學領取,若為初次入住者,請在入住前電話聯繫宿舍老師協助。(為避免line群組遭惡意翻群,故本次起不再於網頁上提供QRcode入群)*

 

2.入住須帶資料

A身分佐證資料:

低收/中低收生:低收/中低收證明紙本(寒假前已繳交者不需攜帶,其餘若未繳交紙本者不得辦理入住)。

低收學生須同時攜帶上學期成績單或是系統成績單之截圖

*有低收資格之舊生(含一年級下學期)須符合上學期平均成績60分以上方可申請住宿費補助,請有低收身分同學務必留意自己的成績。

 

B繳費證明:

請注意:本次起,除低收身分者,其餘所有學生皆須於入住前完成全額住宿費繳費,未繳費者不得辦理入住。

符合住宿費補助9500元(新生遠程、ROTC等)或其他金額者(運動績優生),若學期中無違反任何住宿規定,則會於期末結束後退補助費用至學生個人帳戶內;若有違反任何住宿規定,則不退費,且違規嚴重者,將取消未來申請住宿之資格。

現金/信用卡繳費者:繳交繳費收據(採電子繳費者私訊繳費完成之截圖給宿舍老師)

就學貸款者:繳交就學貸款申請書影本

 

繳費方式可參考以下網址第二、五頁:學生宿舍繳費流程

 

4.台生宿舍Line群組:

群組為上學生宿舍群組續用,若為初次入住者,請在入住前電話聯繫宿舍老師協助(電話可參照注意事項第一點)。

學務處

聯絡資訊

連絡電話:(02)2909-7811

地      址:

243083 新北市泰山區泰林路三段2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