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ariat

學生事務處

財團法人信義公益基金會「2023集點子大賽」

財團法人信義公益基金會「2023集點子大賽」

學務處 課外組
說明:  
一、 教育部為求大學落實社會實踐,於107年起辦理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鼓勵大專院校將聯合國推動永續發展目標(SDGs)納入學習,推動學生參與公共議題,引導學生關注社會議題,令學生畢業後無縫接軌社會。
二、 因應高齡化,本會舉辦「2023集點子大賽」,希望藉助大眾無窮的創意巧思,一同打造幸福高齡生活,引起青年學子對於人文關懷的關注。參加者只要對高齡議題有想法,以300個字寫出構想,幫助銀髮族群活出健康、活力及夢想;徵件設有「開放組」與「主題組」兩個組別,透過主題組主題「銀髮逗陣來交陪」更聚焦,獲選點子也將成為「共好行動徵選」提案單位的構想方向,期望藉此激發更多元創新的高齡服務方案。
三、 「2023集點子大賽」報名期間 即日起至2023年4月30日止。
四、 惠請貴單位協助函轉活動訊息與張貼海報,鼓勵全校師生共同參與,期望所有關懷高齡者的個人或團隊提供創意點子踴躍參與。
五、 相關活動訊息請參考信義公益基金會首網,或電洽(02)2755-7666#90247工作小組。

學務處

聯絡資訊

連絡電話:(02)2909-7811

地      址:

243083 新北市泰山區泰林路三段2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