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ariat

學生事務處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112年青年海外志工培訓工作坊」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112年青年海外志工培訓工作坊」

學務處 課外組
說明:  
一、 青年海外志工培訓工作坊係為強化青年海外志工服務團隊需求分析、方案評估及計畫演練的相關知能,以提供高品質的志工服務,對海外地區創造實質的影響力。
二、 前揭活動說明如次:
(一) 活動對象:以大專校院青年海外志工服務業務之行政人員、青年海外志工服務隊之領隊、指導老師或志工領導人(實際規劃服務方案者)為原則。
(二) 補助活動當日往返交通費(不含市內計程車資),以參與者出發之縣市予以補助,惟出發地為臺北市或新北市者不予補助。
三、 相關訊息可至本署網站或青年海外和平工作團網站「最新消息」查詢或下載。
四、 本案未盡事宜請聯繫林秀環小姐或張玄儒小姐,電話:(02)77365549;電子信箱:ruby71935@hotainews.com。

學務處

聯絡資訊

連絡電話:(02)2909-7811

地      址:

243083 新北市泰山區泰林路三段2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