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ariat

學生事務處

中華文化總會《第二屆文總校園大使》招募活動

中華文化總會《第二屆文總校園大使》招募活動

學務處-課外組
說明:  
一、 本會舉辦《第二屆文總校園大使》,希望號召青年參與文化活動並推廣台灣文化,透過招募大專院校在學學生擔任「文總校園大使」,參與本會活動,接觸、了解台灣文化,進而吸引青年傳遞台灣文化精神。
二、 招募對象:現為台灣公/私立大專院校在校生身份(包括研究生),不限國籍。須提供在學證明。
三、 招募時間:2023年05月26日至06月25日23時59分止(台北GMT 08:00)。
四、 文總校園大使獎勵:
(一) 優先享有活動嘉賓資格,藉由參與各項活動,結識文化領域專家,拓展人脈視野。
(二) 定期舉辦分享餐會,與文總深度交流,並邀請講師演講,提供各式頂尖的專業培訓。
(三) 擔任期間提供新活水雜誌與文總周邊品,任期結束獲頒「文總校園大使」結業證書(證書乙紙/人)。
五、 文總校園大使任務:
(一) 發揮個人影響力,在校園與社群媒體中散播文化觀點,分享成為文總校園大使的所見所聞。
(二) 以當代青年視角提供文總專案建議,協助各項活動,為台灣文化注入新能量。
(三) 參與各項大型文化活動,累積實戰經驗、培養對多元文化的敏銳度。
六、 招募方式:填寫線上履歷表、社群平台(需公開),並可附上作品集(型式不拘),採申請審查制,經過初審後擇通知面試。
七、 報名表」https://reurl.cc/Adxnoj。
八、 活動海報https://reurl.cc/30GLmR。

學務處

聯絡資訊

連絡電話:(02)2909-7811

地      址:

243083 新北市泰山區泰林路三段2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