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ariat

學生事務處

新北市政府青年局函送本局辦理之「全國女孩聯盟-新北青年性平培力計畫」報名資訊

新北市政府青年局函送本局辦理之「全國女孩聯盟-新北青年性平培力計畫」報名資訊

學輔中心.
說明:  
一、 旨揭活動為本局與社團法人籿苗教育發展協會共同辦理,以性平桌遊(女生不好說的煩惱)為核心教材,讓更多青年可以學習教材的多元應用,將性別平等的議題以不一樣的方式來帶領跟教學,並且實際使用到各個服務場域和對象。
二、 本次活動資訊如下:
(一) 參加對象:新北市境內公私立高中職老師、大專院校老師及有志成為推廣師資的青年,每梯次40人。
(二) 活動場次及日期:
1、 第一場次:112年9月20日(三)14時30分至16時30分。
2、 第二場次:112年9月22日(五)14時30分至16時30分。
(三) 活動地點:新北市青年局青職基地(新北市板橋區民權路170號1F)。
三、 本活動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7TmYbir87gwXTBgM6,倘有疑問,可逕洽活動聯絡人籿苗窗口李小姐電話:(02)27262055或林小姐電話:0968-686891。

學務處

聯絡資訊

連絡電話:(02)2909-7811

地      址:

243083 新北市泰山區泰林路三段2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