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ariat

學生事務處

112-1宿舍核准名單(第一梯次)

112-1宿舍核准名單(第一梯次)

學務處-住服組

112-1宿舍核准名單

第一梯次核准名單如下:

112-1校內女宿第一梯次核准名冊(校內女宿統一為F棟第二宿舍)

112-1校內男宿第一梯次核准名冊

112-1明志館宿舍(女生)第一梯次核准名冊

112-1泰山館宿舍(男生)第一梯次核准名冊

112-1境外生宿舍核准名冊

備註:第二梯次核准名單預計於8/29(二)公告

 

注意事項:

1.入住時間如下

新生入住時間:8月31日(四) 09:30~17:00

新舊生入住時間:9月2日(六).9月3日(日) 10:00~17:00

 

2.入住須帶資料

A身分佐證資料:

低收/中低收生:低收/中低收證明(註冊時已繳交者不需攜帶)

B繳費證明:

除低收身分者外,其餘同學入住皆須於規定時間內完成繳費。(低收身分一年級新生仍需繳交網路費)

已完成繳費者:繳交繳費收據(採電子繳費者私訊繳費完成之截圖給宿舍老師)

就學貸款者:繳交就學貸款申請書影本

*符合遠程補助住宿獎勵金者須先繳交或貸款全額住宿費,住宿期間若無違反住宿規定,期末會退9500元至個人帳戶內。

*有低收資格之舊生須符合上學期平均成績60分以上方可申請住宿費補助,請有低收身分同學務必留意自己的成績,如上學期未及格之舊生,入住仍須完成全額繳費。

列印繳費單說明請按此 

備註:

1.低收同學因有9500元住宿費補助,低收新生請勿先繳費,待開學後通知繳費單修正完,再持繳費單繳交1000元網路費。

2.就學貸款系統填寫金額至多只能申請10500元,請住校外宿舍的同學有要申請就學貸款者,請至銀行臨櫃辦理,由銀行端協助填寫金額(明志館依各房型費用,泰山館為18000元)。

C住宿保證金:1000元/人

不分宿舍別、身分別,所有住宿生在入住當天皆須繳交1000元現金保證金,離宿時檢查宿舍內設備是否完好(無人為破壞)、環境是否有清空及整理乾淨、歸還門禁卡,檢查合格將會現場直接退還保證金。

3.廠商駐校開宿特賣可參考以下網址:

請按我

4.校內宿舍路線圖

請按此

學務處

聯絡資訊

連絡電話:(02)2909-7811

地      址:

243083 新北市泰山區泰林路三段2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