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ariat

學生事務處

中國青年救國團台北市團務指導委員會「國際經貿暨外交事務研習營」

中國青年救國團台北市團務指導委員會「國際經貿暨外交事務研習營」

學務處-課外組
說明:  
一、 本營隊協助大專優秀青年認識我國外交與經貿現勢,為我國培養青年國際事務人才,同時提供交流平台,為各大專校院優秀人才建立人脈網絡。
二、 竭誠歡迎國內外大專校院及研究所在學學生,中英文聽說能力良好,有志從事國際及兩岸經貿事務之青年學生報名參加。
三、 報名方式採網路報名,請於12月7日(星期四)前在BeClass https://reurl.cc/p5kjZl填寫報名表送出後,網頁上將會顯示一個google表單連結(同時也會立即收到E-mail裡面有此google表單連結),請點選並填寫完畢才算報名完成。報名完成後需經審查合格始得參加。

學務處

聯絡資訊

連絡電話:(02)2909-7811

地      址:

243083 新北市泰山區泰林路三段2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