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ariat

學生事務處

黃昆輝教授教育基金會「寶佳大學生獎學金」申請資料,申請期間為113年3月1日至4月15日止,逾期不予受理。

黃昆輝教授教育基金會「寶佳大學生獎學金」申請資料,申請期間為113年3月1日至4月15日止,逾期不予受理。

生輔組 學務處

說明:    ,

一、財團法人黃昆輝教授教育基金會「寶佳大學生獎學金」設置要點及申請表件,可至(http://www-hkh-edu.com)網站下載。

二、教育部「願景計畫」管道入學之學士班在學學生(每校推薦人數限1-3人);教育部核准設立之私立大專校院學士班日間部在學學生(每校推薦人數限1-3人);教育部核准設立之私立大專校院二專日間部在學學生及五專日間部四、五年級在學學生(每校推薦人數限1-3人)。

三、各校將推薦表件連同佐證資料(免備公文),於本(113)年3月1日至4月15日止,逕寄財團法人黃昆輝教授教育基金會,以郵戳為憑,逾期不予受理。

四、得獎名單公布後,財團法人黃昆輝教授教育基金會將發文通知得獎學生提供本人身分證、存摺封面影本及預先簽收之收據,俾便辦理獎學金撥款。

五、本年度已獲得獎助之學生,下年度如仍符合資格者,得持續予以推薦。

學務處

聯絡資訊

連絡電話:(02)2909-7811

地      址:

243083 新北市泰山區泰林路三段2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