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ariat

學生事務處

愛盲基金會辦理113年度視障生暑期活動「愛盲基金會雙北城市探險隊」

愛盲基金會辦理113年度視障生暑期活動「愛盲基金會雙北城市探險隊」

學輔中心

愛盲基金會雙北城市探險隊

燦爛一夏!迎向未知的挑戰吧!

炎炎夏日,你打算為這個暑假留下什麼樣的回憶

想不想和好友來一場獨立的探險之旅呢?

愛盲這次準備了台北市與新北市的景點地圖

規劃歷史的、美食的、文藝的各式各樣任務

等著你們分工合作通過關卡

準備好揮灑你的汗水及熱情了嗎?

趕快加入我們的行列吧!

 

  1. 活動日期:7月16日到7月19日,週二至週五,共四天三夜。
  2. 活動地點:台北市、新北市。
  3. 活動時間:
    (1)每日上午8點半至下午6點半。
    (2)最後一天的結束時間為下午4點。
  1. 集合與解散地點:亞洲廣場大樓一樓大廳。
  2. 活動方式:每組將有4名成員,小隊在活動中要自行安排闖關路線、查找任務地點,並憑藉過人的智慧與驚人的運氣,一起勇闖本會精心規劃的景點任務,於過程中突破對獨立出遊的困難及擔心,培養路線規劃、安排交通、解決問題的能力,與隊友協力合作完成4天任務。
  3. 活動獎勵:活動採完賽制,4天挑戰完9個關卡,每人可獲得仲夏同樂禮品組合(市價約1千元)。
  4. 招生對象:
    (1)領有視覺障礙證明之全台高中、大學生,以4人團體報名優先錄取,成員中至少包含1名全盲者;單獨報名者視為候補,若錄取將由本會隨機組隊。
    (2)預計招收3組團體共12名學員。
    (3)招生期間為4月1日至4月26日。
  1. 報名方式:
    (1)4人團體報名者每隊需繳交一份團體報名表,每位成員需各別填寫一份個人報名表。
    (2)單獨報名者需繳交一份個人報名表。
    (3)報名表填寫完成後,可選擇親至本會,或以傳真、電子郵件、郵寄等方式繳交,以郵戳、電子郵件寄送時間、傳真時間為憑,本會將依照報名資格及先後順序擇優錄取,請等候電話通知。
    (4)欲報名之未滿18歲學員,請填寫報名表時,務必由家屬協助簽署未成年家長同意書,始能報名活動。
  1. 活動費用與相關規定:
    (1)為鼓勵學員能全程參與四天之活動,並珍惜活動資源,此次僅暫收保證金1,000元,活動結束後予以退費。
    (2)活動當天缺席或中途退賽者,恕不退費,費用將轉為捐款用途,並開立捐款收據。
  1. 繳交方式:接獲本會錄取通知後,可選擇親自至本會繳款或匯款,請於一週內(含週末)完成繳費手續,即完成錄取程序。
  2. 注意事項:
    (1)請依照本會規定進行報名,並考量個人體力及健康狀況,若身體有需要特別注意的情況,請補充說明。
    (2)本活動提供住宿,並將給予每人2,800元的活動津貼,用於支付四日的交通費、餐費及活動任務等費用。
    (3)本活動將於雙北市進行探險活動,請務必攜帶符合有效期限內的身心障礙證明正本、悠遊卡、健保卡及個人相關藥品。
    (4)本活動為增加視障學員間互動之機會、鼓勵不依賴家人陪同,期待視障生獨立參與,將會安排工作人員陪同協助。
  1. 報名窗口:
    電話:(02)2361-6663轉分機8701李社工
    電子郵件:0660@tfb.org.tw
    傳真號碼:(02)2375-3976

學務處

聯絡資訊

連絡電話:(02)2909-7811

地      址:

243083 新北市泰山區泰林路三段22號